华南师大90周年校庆工学部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函

2023-10-27 15:14:00

亲爱的各位校友:

    九十载栉风沐雨,九十载弦歌不辍。亹亹师大,励教弘文;弦诵不绝,修己立人。2023年11月,当木棉盛放,紫荆缤纷,华南师范大学将迎来90周年校庆。

九秩振铎,百年雄行。华南师范大学创办于1933年,创校以来,为国家培育90余万优秀教师和各类人才。一代代华师人胸怀“国之大者”,率先垂范,弘道兴邦。

砥砺日新,焕然光明。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3月正式发文成立,是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前身是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2019年3月成立)、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2002年8月成立)。2021年10月,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和华南师范大学正式签署四方协议,共建南海校区工学部,重点建设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新一代通信技术、显示、人工智能等学科发展,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2022年开始招收了第一届本科生。

盛事如约,心期至诚。岁月荏苒九十载,桃李芬芳祝华年。华南师范大学迎来了九十周年华诞,学校将于11月4、5日(星期六、日)举行隆重的校庆活动。我们诚邀在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各个时期学习、工作过的广大校友重回母校,相聚半科院,畅叙情谊,共话发展,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插上“芯”翅膀!

11月5日校庆日当天,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院内举办多项庆祝活动,敬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欢迎校友返校欢聚,回到最初的“工位”,再叙同窗之谊,共度美好时光!

返校校友请于11月1日前扫描如下二维码进群报名,如有其他需要,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徐虎子老师,罗忍章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67962,0757-86636983

联系邮箱:20021209@m.scnu.edu.cn、20200721@m.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image.png


9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image.png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