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2023年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活动

2023-06-26 10:17:00

6月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部分高校招生咨询活动。三校区四校园各院系、相关部处及部分学生社团在活动现场展示我校各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条件、科研成果及校园文化等内容,并提供报考等咨询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工作。


image.png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老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华南师大招生政策,学院培养方案,学科发展前景,升学就业规划等热点问题,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老师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及家长们在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方面的问题,在选择院校,填报专业上提供参考意见。增进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华南师范大学工学部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了解和认知,促进我校生源质量的全面提升。


image.png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及家长和高校之间搭建了务实、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考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科学报考。广大考生及家长也借此机会走进华南师范大学校园,感受人文环境,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