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3-06-03 17:11:00

      为弘扬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带上温馨祝福,送上浓浓关怀,2023年6月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带领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幸福、工会委员朱凝、教师代表郑树文、办公室老师徐虎子等一行走访慰问原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所长范广涵教授。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吴书记与范教授亲切交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范教授送去祝福和问候,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半科院近年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期盼范教授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使前辈深深感受到华师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jpg


                                                                                                                  图文:徐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