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佳绩,团结奋进向未来

2023-05-17 16:10:00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落实《华南师范大学工学部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5月12日,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职工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主持。


微信截图_20230517161312.png

会上,吴岚书记以“凝心聚力创佳绩,团结奋进向未来”为主题,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并灵活运用到教育教学活动上。随后,吴书记对学院近阶段各方面的工作——从招生工作到学生培养、学位点建设、毕业论文送审、毕业答辩、本科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公共事务及建设的付出,肯定了老师们对跨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贡献。

会上,老师们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于目前学院处在两个校区的特殊办学时期,对于学校一校三校区四校园的整体建设与规划,慢慢接受也理解了。作为华师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学院还是大有可为,未来可期的。

最后,吴书记提出,全院老师要为凝聚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集中力量建设集成电路交叉学科,夯实学部学院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做出积极的探索,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培养“新工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