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后续事宜安排

2023-04-26 10:03:19

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https://yz.scnu.edu.cn/a/20230418/555.html

公示期:2023年4月25日 - 5月10日

 

一、体格检查

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学校公示拟录取名单期间,拟录取的考生需向我院提交或邮寄医院(二级甲等以上)的体检报告原件(近3个月内有效)。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录取考生入学时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不符合录取要求者取消录取资格。

二、政审表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要求,未提交政审表的拟录取考生须公示期间将政审表(原件)邮寄至我院。不符合录取要求者取消录取资格。

政审表(http://yz.scnu.edu.cn/ziliaoxiazai/)

应届生考生由所在学院(毕业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非应届生由所在工作单位或基层党组织开具,如无工作单位的,由档案存放单位开具。

三、邮寄地址(建议使用“顺丰”快递邮寄):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

收件人:助理田田15074206718 助理陈陈15922440441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5211435/ 0757-86667962

网址:http://semi.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