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11-26 14:28:57

image.png

11月22日下午,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三期发展对象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工学部党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辅导员罗忍章以及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罗忍章主持。

image.png

首先,辅导员罗忍章老师对党校学员们的学习态度表达了肯定和认可,他希望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特色实践,能够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pngimage.png

随后,党校培训班结业以学习汇报的形式进行,学员们对党校学习期间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和感悟分享并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汇报内容包括党的宗旨和性质、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党史学习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培训内容好、质量高、收获多,将更好地促进他们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将自身信仰和实际行动相结合,面对复杂的形势,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发展对象尹以安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她将从自身做起,服务好学生和单位,时刻做好与党和人民并肩作战的准备。

image.pngimage.png

汇报结束后,吴岚书记对学员们的学习总结和深入思考表达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在快速发展建设的进程中难免遇到困难与挑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目前已着手逐步解决,争取最大程度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创造便利条件。同时,她对学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
综合发展的观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二是希望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承担学院建设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务实工作,在学院建设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吴岚书记为本次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学习,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党校培训将进一步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image.png

文字:刘兵

图片:刘兵

初审:刘兵

复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