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师生员工、各住户:

11月23日大学城北亭村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北亭村今天报告有新冠阳性确诊情况。根据属地小谷围街道通知要求,请学校各单位认真排查:1.现居住在北亭村师生;2.11月21、22日曾去过北亭村、目前回到校园情况,并报告学校,通知有以上活动史的人员尽快主动完成核酸采样,并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按照属地小谷围街道建议:居住在北亭村的师生,返回原住地,待疾控部门划定风险区域后,处于低风险区域的可以凭24小时核酸返校,两点一线,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21、22日曾到过北亭村的,三天三检,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

继续强化校园管理,严格落实校门和生活区的安全管控。在校师生员工,除紧急就医等情况外,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减少流动。确因特殊情况需离校的学生、需离开校区所在城市的教工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如没有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的,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每天进出校园的有关人员须严格落实家校“两点一线”,主动配合属地防控政策。

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以下值班电话:保卫处39310110;校医院39310120。

华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