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含附中、附小、附幼)、师生员工、各住户:

根据11月20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进一步强化石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石牌校园除公共课室、图书馆、饭堂、西区田径场等场所外,其他密闭、半密闭公共场所暂停开放,具体安排以各场馆通知为准。图书馆实行预约登记进出制度,各场馆、各商铺结合实际,规范“场所码”使用,并安排专人负责“场所码”扫码登记查验工作,确保入场人员可查可追溯。

二、倡导师生员工近期减少堂食和外卖,牢记“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防疫四件套,进出校园公共场所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扫描“场所码”并出示扫码结果,形成“扫码通行”的良好习惯。

三、严格落实校门安全管控。在校师生员工,除紧急就医等情况外,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减少流动。确因特殊情况需离校的学生、需离开校区所在城市的教工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每天进出学校的有关人员须严格落实家校“两点一线”,主动配合属地防控政策。对不履行主体责任、拒不执行防疫要求造成疫情传播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以上措施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各校园参照本通知要求,结合属地防控政策,另行发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内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如发生异常突发情况,请联系以下电话:校医院,85211120;保卫处,85211100。

华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