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各住户:

11月16日晚,学校接属地疾控通知,我校大学城校园在混管采样中出现1管异常,经复查,确认大学城校园生活北区1名学生检测结果阳性。

接到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校内流调,有关人员按属地疾控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根据属地要求,我校大学城校园即时起实行临时管控,所有人员只进不出。石牌校园至大学城校园交通车11月17日至21日暂停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在11月14日至16日曾到过大学城校园的各类人员(校内教职工、学生、第三方服务商、商户、访客、快递、外卖、维修、保洁、物业、垃圾清运等)作为重点人员,实行三天三检。大学城校园相关单位的校外老师、学生、员工、工作人员等暂不回校,连续三天就近采核酸,并将结果上报所属单位和学院。学校后续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属地疾控部门要求进行调整并及时发布。

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流动,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验核酸,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

华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