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欢迎新教师沙龙活动

2022-10-01 14:53:00

9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致向前进”欢迎新教师沙龙活动。工学部党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2022年入职的7名新教师和5名老教师代表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欢迎会。

微信图片_20221001142440_副本.jpg

首先,吴岚代表工学部党委、学院党总支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大家介绍了工学部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作为新建学院,正处在创业干事初期阶段,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学部及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42426_副本.jpg

接着,在座新老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交流,畅谈心声。尹明针对学院新教师招聘及本科教学课程等问题,提出由于学院今年迎来了第一批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本科生,为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工作,在招聘新教师方面,学院要更加注重筛选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任职教师。宿世臣、霍能杰及张桂传针对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科研团队老师之间的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此外,江丰和朱凝也针对学院整体科研方向的发展问题作出了进一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01142420_副本.jpg

最后,吴岚代表学院党总支及部门工会向每位新教师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欢迎会在欢快的交谈中落下帷幕,此次沙龙让新教师感受到新学院、新活力、新发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致向前进”,我们相信学院会因为新教师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文字:张黎;  拍摄:徐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