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信息技术前沿技术、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本期工作坊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教学成果凝炼与成果奖申报”(总第57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2年9月22日(周四)15:00

主题:教学成果凝炼与成果奖申报

主讲人:刘学兰 教授

主讲人简介:

刘学兰,心理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广东省教学名师,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婚姻家庭心理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幸福广州心理辅导与研究基地”副主任。

研究方向为学习心理、心理健康教育、家庭心理与亲密关系,已撰写或主编《中小学生学习辅导》《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自闭症儿童的教育与干预》等15部著作和教材,参编教材和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60余篇。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获3项国家级和9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一流课程《心理学》负责人。曾获广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第四届、第六届、第七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等称号。

地点:大学城校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理6-320会议室

面向对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师、化学学院教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师及对该主题感兴趣的教师

二、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报名二维码,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9月21日(周三)17:00前,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董老师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化学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