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茶话会

2022-07-01 23:53:00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夯实干事创业、奉献教育科研的意识。6月30日上午,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茶话会。工学部党委书记、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出席会议,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幸福主持。

image.png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之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吴岚书记作会议致辞,强调学院定期召开党组织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提高参会意识和积极性。其后,按照会议议程,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幸福带领与会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王老师从重大意义、宝贵经验、目标要求、重大举措、关键要义、部署要求等方面总结并宣读了李希书记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以及王恩科校长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其后进入茶话会环节,与会教师党员针对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以及自身科研工作,展开了讨论,纷纷发表思想收获和体会。党员教师们纷纷就工学部的发展、学院新开设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管理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大家总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党员先进性,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会议最后,吴岚书记作了全面总结,肯定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对教师党员们展开的讨论和发言给出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复。吴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面临着诸多问题的同时,也充满着机遇,在“一个学院,两个校区”的办学情况下,尽可能满足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需求,号召大家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基本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以饱满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开创学院发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