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杯”篮球赛

2022-06-10 09:11:52

篮球场上,光芒加身,多年拼搏,不负韶华,临近毕业的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学子,在这片篮球场上留下了无数回忆,如今,毕业季即将到来,大家将要各奔前程,那就再披上球衣,踏上球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再叙心中难忘的篮球情。

image.png

6月7日,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杯”篮球赛在石牌校区南区篮球馆拉开帷幕,工学部党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前来观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科技处处长赵灵智、高伟老师、陈祖信老师以及辅导员罗忍章老师也参与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轮,分别为5V5与3V3,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旨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激情”,充分展现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热血篮球,队员们英姿飒爽。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天气炎热,但比拼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球员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看!他们自如地在赛场穿梭。瞧!他一下就抢过球,正准备投篮却被几个高个子对手挡住了去路,左躲右闪。听!我们的观众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篮球队员们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的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精神。场上风雨变幻,场外呼声震天。每一个漂亮的回防、精彩的投篮,都牵动着在场所有观众的神经。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队员间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传球,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比赛过程中,半科院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使整场比赛进入了高潮。每一滴浸透球衣的汗水,每一次配合默契的战术,每一声激动人心的呐喊,每一次竭尽全力的奔跑,都是对情谊、青春、拼搏、友爱、竞争最好的诠释。

在5VS5的比赛中,研一、研二学生联队以微弱优势险胜毕业生联队;在3VS3的比赛中,由赵灵智、高伟、陈祖信以及罗忍章四位老师组成的队伍赢得最后胜利,最后由吴岚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此次“毕业杯”篮球赛是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欢送毕业生的特色活动,以增进师生情谊、增强师生凝聚力、助力半科院毕业生突破自我、扬帆起航为举办宗旨,同时对毕业生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在此,祝愿2022年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