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副校长刘剑文看望慰问我院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2022-02-02 22:46:51

WechatIMG3862.jpeg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副校长刘剑文一行深入研究生公寓学生宿舍,探访慰问我院留校博士生侯爽。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卫和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期间,校领导仔细询问侯爽同学寒假假期期间的学习科研安排以及住宿生活情况,亲切送上新年祝福和过年“压岁钱”,并细心叮嘱侯爽同学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和实验室安全,勉励她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勤奋学习、健康生活,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虎虎生威、身体龙精虎猛、家庭幸福美满。

我院党总支吴岚书记仔细了解了侯爽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叮嘱她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好学习和生活的节奏,加强体育锻炼,给家人拜年报平安,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反映。

侯爽同学受到全国疫情和毕业论文写作的影响,选择留在学校过年,学校和学院的服务以及老师们的关心让她觉得这个虎年新春佳节十分温暖。“留校期间,学院为我们举办了慰问座谈会,老师们和我们一起话家常,了解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豆奶、零食、水果等大礼包。辅导员也特别照顾我们留校的同学,每天通过微信群下发学校的通知并帮忙解决我们遇到的生活上的困难,学校的新春活动形式多样,有包饺子、贴春联等活动,节日的氛围感满满。导师也邀请课题组同学一起吃团圆饭呢。”说起这些时侯爽同学特别幸福和感动,身在异乡的她在华师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