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党员

2022-01-21 16:08:0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2022年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一行前往研究生公寓慰问我院学生党员吴静、韦莹,送去学校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卫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1.jpg

黄兆团一行来到研究生公寓学生宿舍,与两名学生党员吴静和韦莹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心意,勉励她们克服暂时困难,磨砺品格,勤奋学习,为学校增光添彩。

慰问2.jpg

我院的两名学生党员吴静和韦莹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一定会珍惜时光,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奋进者,不负新时代。

韦莹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