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留校学生专题会议暨新春茶话会

2022-01-20 13:21:04

2022农历虎年来临之际,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仍有部分学生因参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科研项目、考博等 原因选择寒假留校,为未来和前程继续努力奋斗。

 

8.jpg

为了给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2022年1月19日下午,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专题会议暨新春茶话会”。党总支吴岚书记、科技处赵灵智处长、章勇老师、宿世臣老师、江丰老师、朱凝老师、陈洪宇老师、高伟老师、陈祖信老师、辅导员罗忍章老师和全体寒假留校学生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留校学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踊跃发言,分享了假期留校的学习和科研计划,也提出了寒假期间对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吴岚书记和导师们与寒假留校学生积极互动和回应,表示将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宗旨,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12.jpg

接着,吴岚书记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她希望通过茶话会能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送至每位寒假留校学子。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时刻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和家人、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她还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做好科研规划,以“新年新气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习和挑战;要利用寒假调整好身心,过个健康快乐而又忙碌充实的寒假。

1.jpg

最后,学院还为寒假留校的每位学生送上一箱充满浓浓爱意的豆奶。吴岚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美好的虎年春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组织的专题会议和茶话会慰问感到非常开心和倍加温暖,一定会珍惜寒假时光,做好学习和科研规划,夯实学术基础,以更扎实的能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努力实现新一年的梦想。

 

文字:罗忍章

图片:黎思娜、刘泓良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  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