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学生党员

2022-01-18 20:40:02

       关心照顾困难学生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使他们健康成长、安心学习,充分享受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IMG_20220118_184250.jpg

2022年1月18日晚,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博士生导师霍能杰老师、辅导员罗忍章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一行到石牌校区研究生公寓走访和慰问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韦莹、2020级学生党员吴静、马舒淑,在农历虎年来临之际将党组织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爱送到学生党员宿舍中。

吴岚书记细心地询问了三位学生党员目前的学习、生活和找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鼓励2019级毕业生党员韦莹在找工作过程中要有信心和耐心,发挥在校所学,发挥自身所长,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勉励2020级的研二两名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霍能杰老师仔细询问了三名学生党员的当前科研论文情况,并就论文撰写、修改和投稿等环节进行深入的研讨,同时希望三名学生党员经常找他讨论学术问题;辅导员罗忍章老师和三名学生党员详细阐明了申请离校流程和寒假在家注意事项,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申报工作,关注寒假期间自我的身心健康,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IMG_20220118_182633.jpg

受慰问的三名学生党员非常感谢组织上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学院的关心。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让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及其家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帮助学生党员更加理解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