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1月学院优秀实验室评选结果的公告

2021-12-07 11:11:52

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我院 从2021年11月起,在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和带领下,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安全第一,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建设活动,坚持每日一巡、每周一检、每月一评等多种举措,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共抓共建,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保护实验人员及设备的安全,塑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实验室环境。

为更好地激励学生安全管理员积极性与主动性,学院安全工作检查小组从实验室安全维护、卫生整洁和问题整改积极性等方面,评选出三个11月优秀实验室,分别为:

材料制备与测试实验室201,赵灵智课题组;

量子点合成实验室102A,章勇课题组;

微纳结构与功能调控实验室102B,王幸福课题组;

学院对每月评选出的优秀实验室的实验室负责人和学生安全管理员进行奖励,鼓励各实验室人员向其学习,共同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