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顺利成立

2021-11-19 16:46:38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支部架构并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11月18日,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支委选举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正式党员14人,符合选举要求。会议由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支委候选人分别从思想、科研工作和学生教学等方面做了自我陈述和汇报。接着,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并根据在会前主动报名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平时表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经统计表决票数,会议通过表决由王幸福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刘霄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张黎同志为组织委员、高芳亮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

image.pngimage.png

接着,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做总结发言。吴书记肯定并感谢了各位老师积极为学院建设出力和为师生服务的热情,祝贺各位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当选,相信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能够全力以赴做好支部相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建设科研教学型党支部。随后,纪律检查委员高芳亮同志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学校对科研经费套用与不正当使用情况的通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正确使用各项经费。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支委会的成立及成功选举,为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思想保证,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合力让党支部管理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和学部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