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1-10-23 11:35:00

 

华星秋月,金风送爽。2021年10月15日,在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辅导员罗忍章老师关心与指导下,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内容如下:上届支委汇报去年工作;开展换届大会;新一届支委汇报未来工作;授予向一凡、陈飞、宋杰同志“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会议前程由向一凡同志主持,后程由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邹灿同志主持。

1.jpg

首先,由向一凡同志向所有党员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在上一年度党员工作中,支部共发展了5名预备党员,其中3名已转正。党支部秉承“严肃认真、协调高效”的工作原则。认真抓好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入党后教育和管理,强化党员意识,保证党员质量,合理发展党员。

接着,由向一凡同志主持并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大会。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正式党员31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向一凡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候选人由往届支委提名产生,三名竞选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三位候选人皆全票通过,邹灿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王琛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严丽娟同志当选为党支部组织委员。

2.jpg

3.jpg

4.jpg

邹灿同志主持了接下来会议并作为新一届支委代表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在思想建设方面,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抓好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好发展党员的工作。积极筹建党建办。三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第四项内容,对上一学年党支部个人工作的表彰。党支部邀请了博士党员代表王文海同志对向一凡、陈飞、宋杰同志颁发“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5.jpg

6.jpg

最后,全体党员在向一凡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活动,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的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行远自迩,踔厉奋发。

 

                                              文字:凌越、邹灿

                                           图片:吴晓敏

                                           初审:向一凡、邹灿

                                           复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