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生日会

2021-07-16 09:23:42

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生日会

为增强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性化管理和关怀,增进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度和归属感,增强学院凝聚力,创设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提升教职工归属感。2021年7月15日,在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为学院2021年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们精心举办了本次生日会。

1.jpg

2.jpg

生日会伊始,学院工会主席庄少君老师作为主持人致开场词。她认为通过本次生日会的举办,为学院老师们提供一个沟通平台,增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她代表学院工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寿星们表示深深的祝福:祝愿寿星们岁岁年年详和平安,永远年轻,开心永恒!祝愿寿星们的事业蒸蒸日上!生活甜甜美美!

接着,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李京波院长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向过生日的老师们表达了生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和生活幸福,期待各位老师为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带来更多荣誉。

3.jpg

然后,半导体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为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并为老师们赠发了水杯等纪念品。吴书记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知民心和暖人心,切实关怀学院每位教职工。

5.jpg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伴随着生日歌的欢快旋律,过生日的老师们共同切蛋糕庆生;除此之外,老师们也收到了学生们提前准备的“小惊喜”——生日祝福小视频。

6-7.jpg

在最后的座谈会环节,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举办本次生日会的亲切关怀,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相互协作,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为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继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8-9.jpg

10.jpg

11.jpg


文字|韩晓宁 罗忍章

                     图片|朱思源 罗忍章

排版|朱思源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