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庆祝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2 10:30:54

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庆祝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百年峥嵘,光荣在党。2021年6月30日上午9:00,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同志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线下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其余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同步线上观看。

1.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师生党员全体起立,庄严而肃穆,齐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同志在表彰大会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8周年以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秉承前辈教导,深耕师范教育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绩。明确了要矢志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在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实现学校在新时期的新发展,为新时代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华南师范大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新明天而努力奋斗!

3.jpg

榜样凝聚力量,旗帜引领奋进。学校党委授予了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品牌示范项目”,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共产党员。其中,先进基层党委5个、先进党支部49个、优秀共产党员14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41名、党建品牌示范项目28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模范共产党员10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模范共产党员10名。庆祝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成材、黄兆团、王恩科先后为获奖项目单位及代表颁奖,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的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本支部共有两名同志获得表彰,分别为教师党员庄少君同志及学生党员向一凡同志。

4.jpg

奖状.jpg

大会也请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为大家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青年学生党员向老党员同志敬献鲜花并在老党员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本支部的师生党员也同步进行铿锵有力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7.jpg

观看线上表彰大会后,党总支吴岚书记继续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她指出:集体观看表彰大会,让我们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和丰功伟绩,我们要领悟党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坚持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永恒的生命线!同时,吴岚书记还强调,我们应该向线上表彰大会中受表彰同志以及中国共产党“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线上参会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热情讨论,积极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9-11.jpg

12-14.jpg

文字:王琛、向一凡

排版:朱思源

图片:邹灿、严丽娟、向一凡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