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佛山国星光电成立 “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2020-03-30 18:10:44

华南师大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佛山国星光电成立 “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2019年10月,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半导体研究院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研究院院长、“国家杰青”获得者李京波教授与国星光电公司董事长雷自合先生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协议。

双方一致决定:成立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围绕“协同创新,校企共赢”的主题,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团队,共同就宽带高效可见光通信LED器件与芯片研发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解决关键“卡脖子”技术难题并促进产业升级,也为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和实现高质量成果转化提供一个创新平台。

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广东省半导体产业发展。

 未标题-1.jpg

图: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佛山国星光电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