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毕业季「热爱没有终点,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6-06 17:17:29

 

2019年6月1日晚,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热爱没有终点,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成功的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特邀研究生工作小组组长王启胜老师以及张涛老师前来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半场


伴随着正式又不失幽默的入场仪式,上半场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啦~尖锐的口哨,热情的观众,还有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

 

5571559816008_.pic_hd.jpg


 

下半场


经过中场短时间的休憩后,不同于前两节的张弛有度,下半场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的比分非常接近,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在赛场上“飞跃”,只愿青春赛事不留遗憾。

第四节,王敦年同学连续投篮命中,带领毕业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最后时刻,毕业生队依靠石恒志同学的关键中投以及李继航同学稳健的罚球把比分反超,并将微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

5621559817356_.pic_hd.jpg


颁奖环节


活动最后邀请了研究生会负责人进行了简单地颁奖仪式。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奖项设置,特别增加了由观众决定最佳阵容的人选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形式的丰富性,同时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有更好的参与感。

5581559817054_.pic_hd.jpg



5631559817395_.pic_hd.jpg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以及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的青春气息以及蓬勃朝气,在这欢送毕业之际,为各位即将毕业的学子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愿各位前程似锦~



摄影:王良科、许文竹、秦菊花      

文案:李东阳 詹凯           

审核人:王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