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所2016研究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2016-10-23 20:21:10

1010日,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整个校园里洋溢着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和体育运动的热爱,材料所的健儿们也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极的准备着。

1022日上午930分,材料所的篮球队员们经过辛苦的训练后,终于在西区篮球场迎来了首场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双方为:光电子材料与技术所VS外文语言文化学院。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经过热身运动后,以积极的状态投入比赛。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开始。

1477228609546030.png

赛前准备和相互鼓励

上半场,我方队员们攻守得当,快速突破上篮、急停跳投、犀利的抢断以及坚如磐石的二三联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得分。在队长蓝哥的带领下,队员们坚持以稳扎稳打的心态,打好每一次进攻,慢慢与对方拉开差距。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加油的呼喊声一声比一声高。

下半场比赛氛围则更为紧张,双方队员奋力拼抢,汗水湿透了球衣,不断的进行轮换战术,加强防守强度,保持领先优势。啦啦队员们也不停的高喊“战鹰,加油!”,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最终,我方以46:19的优势取得了初战的胜利。

1477228651134616.png 

basketball-3.jpg

赛场上的矫健身姿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处于极佳的状态,比赛全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同时,通过本场球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增进了与学校其他院系的友谊和交流。

basketball-4.jpg

 给力的拉拉队员们

basketball-5.jpg

比赛成为建立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