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所党支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6-06-22 23:36:00

6221930分,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我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党的知识、总结支部工作以及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现任党支部干部王汝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

                                              1466663843970194.jpg

朗读党章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干部王汝鹏主持,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为党章的学习。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大声朗读党章内容,学习党章精神。之后便是有意竞选干部的党员发表竞选演讲。他们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分析了支部的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内容丰富而精彩,赢得听众赞许。最后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每位在座党员选出三名新的党支部学生干部。经公开唱票,戚明月、郭德宵、黄晶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的学生干部。

1466663851492627.jpg

竞选演讲

会议现场,党员们为参加会议的同志精心挑选了水果,整个会议也在严肃却不失祥和的氛围下进行,无不体现着材料所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本次学生干部当选正式通知将于次日公布于我所公告栏。

1466663855740146.jpg

公开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