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所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6-05-13 00:00:32

5月11日晚8点,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2016届毕业生篮球赛,在南区篮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切磋球技,促进所内团结友爱气氛的形成,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赛双方为毕业生队和非毕业生队,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比赛一开始,毕业生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球员们激情高涨,动作帅气利落,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

1463068905902032.jpg

绝妙跳投

1463068905118358.jpg

快速反攻

研究生的生涯转眼即逝,今日材料所毕业生汗洒球场,以篮球友谊赛这种特殊的方式,用体育精神传达着对材料所科研生活的眷恋。研究生的这两三年时光里,每一场篮球赛、每一次传球、每一个助攻,都是毕业生们团队合作的见证,是最宝贵的记忆。赛后双方参赛成员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1463068906537251.jpg

精彩盖帽

临近毕业季,我所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文明欢送毕业生。同时也希望运动精神能薪火相传,低年级同学能继承我所前辈“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认真与专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1463068906384704.jpg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