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群众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12-07 09:05:39

124日晚7:00,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学生党支部为发展新党员,于材料所4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3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群众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讨论党员应有的作风,在群众中的作用,最终确定是否吸收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4级党支部书记、15级党组织成员及材料所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汝鹏同志主持。

1449450388112050.jpg

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范宣聪、尚凯娜和谌英敏三位同志的优缺点也给出了建议。如范宣聪同志就同学们的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解决办法。戚明月同志对谌英敏同志的优缺点——亲和力强,有主见并能将文艺色彩渲染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但做事有时过于执着,要懂得和身边的人协商——提出看法及指正,谌英敏同志以自我批评的态度积极改正,支部书记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肯。会末,尚凯娜同志表示: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搞好材料所学风建设。

1449450388109580.jpg

通过此次群众座谈会,范宣聪、尚凯娜和谌英敏三位同志一致得到了各位同学的肯定,予以入党。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员更应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材料所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1449450389294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