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迎接AOM国际会议前期培训暨研究生会干部培训”(二)

2015-09-17 22:59:08

  2010年10月25日,上午九时三十分,研究生干部培训之公共礼仪如期在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四会议室举行。

  此次担任公共礼仪培训辅导老师的是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魏晓丽老师,魏老师长期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在公共礼仪方面有多年经验,魏老师针对我所即将承办的AOM国际会议,系统的讲述了有关会议组织过程中所涉及的诸如机场接机、酒店安排、会场服务等方面的礼仪要点,并重点对参与此次会议组织工作的研会成员的服装、仪态、体态等给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使同学们意识到了礼仪的重要性,对研会干部的服务能力,也对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所师生将继续为AOM国际会议的成功召开而努力。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秘书处 文/图)